Notice: Undefined index: backdoor in /www/wwwroot/aihaiyang/wp-content/themes/mineral/functions.php on line 5

2015论坛同期活动 – 田野考察

Field Trip

田野考察


b03
  为了更直观地认识海洋和海岸带生态系统在人类社会经济发展背景下面临的困境, 我们于2015年12月5日组织大家前往海南文昌市考察。 此行将主要从海岸地貌、水产养殖、 生态旅游这三个角度一窥海南海岸带开发利用的现状与挑战。此行特邀海南大学海洋环境生态实验室研究员蔡岩老师随行讲解,一行三十余人考察了典型的礁岩海岸地貌、沿岸水产养殖、 红树林生态旅游三个场景。 大家先后驻足文昌铜鼓岭石头公园、沿海小型石斑鱼养殖场及八门湾红树林湿地公园,饶有兴致地观察和探讨海南现行发展模式下海洋生态系统面临的挑战。

b03

 

b03

b03

 

b03